天津画院赴双街村社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1月13日,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我市关于“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的工作要求,天津画院组织画家赴北辰区双街镇双街村社区开展文艺进基层活动,用手中的画笔为当地村民们送去新春祝福。

  当天下午,天津画院一行来到双街村社区,镇主要领导赵增琦和蔡青山对画院领导和画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双街村展览馆。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会上,天津画院党组书记李林河说,党的二十大对文化建设作出新的战略部署,我们作为党的文化单位,今天来到双街既要为群众送文艺、送祝福,也要传递党的声音,以实际行动推进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呐喊助威。

  座谈会后,画家们就美术创作、作品鉴赏与双街村美术爱好者展开交流,为他们现场示范讲解,爱好者们听得津津有味,兴趣盎然。在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画家们挥毫泼墨,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书写春联、福字,村民们热情高涨,活动现场火红而温暖。活动中,天津画院院长范扬表示,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是我们画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良好实践,拉近了画家和群众的距离,更加树牢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理念。村民们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艺术家们来到双街送“福”送作品,让我们感到了浓浓的年味儿。

  此次活动由天津画院和北辰区双街镇双街村社区联合主办,天津画院党组书记李林河、院长范扬、副院长王卫平,办公室主任张春燕、艺术交流部主任白鹏、创作研究部副主任张晓彦、办公室副主任尹燕杰以及十余名画家、画院干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合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天津画院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 津ICP备09008928号-1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保山西道261号
技术支持:北方网 建议使用IE5.5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