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君毅赴我院开展党建调研等工作
 

  1月14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君毅、文艺处处长胡晓辉一行来天津画院调研党建及“品真格物”——第二届全国青年工笔画作品展筹备工作。

  君毅同志首先听取了李林河同志对画院2020年度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画院党组班子做了深入交流。

  君毅同志强调,画院在新的一年,党建工作要着力在“真”、“优”、“实”上下功夫。真,就是在学习上要真信、真学、真用,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的行动指南;优,就是在工作上要争先创优,个人要争优,单位要争优;实,就是在作风上要扎实,出实招、使实劲、见实效。最后,他强调,画院要全力以赴做好“百年华章 筑梦丹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展的筹备工作。

  会前,在李林河、范扬、王卫平、陈治、谭乃麟等同志的陪同下,君毅同志一行检查了“品真格物”——第二届全国青年工笔画作品展预展作品。

杨君毅同志在展览筹备现场

杨君毅同志在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天津画院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 津ICP备09008928号-1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保山西道261号
技术支持:北方网 建议使用IE5.5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