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画院赴西青区付村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
 

  1月15日,由天津画院、西青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西青区精武镇付村村委会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天津画院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文化进万家活动在西青区精武镇付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天津画院画家现场挥毫创作,书写福字,用饱含深情的笔墨,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当地村民送上暖暖的祝福。

  天津画院党组书记李林河、天津画院院长范扬、天津画院副院长王卫平、天津画院副院长陈治、天津画院党组成员谭乃麟、天津画院办公室主任张春燕,天津画院专职画家王爱宗、白鹏、樊杰颖、张晓彦、杨海涛、颜萌、尹燕杰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在写福字的同时,画院领导同村民们畅谈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最后,全体画家共同创作了《富贵平安图》。

活动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天津画院一行参观付村“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平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天津画院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 津ICP备09008928号-1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保山西道261号
技术支持:北方网 建议使用IE5.5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