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白山同志来天津画院调研
 

  12月2日下午,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白山、副组长杨宏伟一行来我院调研。

  天津画院党组书记李林河首先对本院工作做简要汇报。会上,白山同志指出,画院纪检工作要以监督预防为主,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引导画家们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用本系统的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他表示,要朝着“不敢”、“不能”、“不想”目标净化队伍,扎实搞好廉政教育,培养党员干部对党纪国法的敬畏,树立廉荣贪耻的价值取向,从思想源头上与贪腐绝缘。他强调,一个单位越是形势好的时候,越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不断强化内部管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不能有喘口气、歇歇脚的懈怠思想。

  天津画院院长范扬,副院长王卫平、陈治也陪同了调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天津画院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 津ICP备09008928号-1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保山西道261号
技术支持:北方网 建议使用IE5.5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