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杨君毅赴天津画院指导第二届“品真格物”复评工作
 

  11月3日上午,“品真格物”第二届全国青年工笔画展复评工作在天津现代美术馆开展,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君毅同志莅临现场指导。

  杨君毅同志首先看望了中国美协工作人员和各位评委,并对他们为本届活动付出的辛劳以及长期以来对天津美术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要求天津画院认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积极配合中国美协高标准完成好复评任务。最后,君毅同志为此次复评工作送上良好祝愿,希望本届“品真格物”复评能评选出具有时代意义的精品力作。

  中国美协孙同和等同志及10位评委参加了此次复评工作。天津市委宣传部文艺处胡晓辉同志陪同君毅同志出席。天津画院党组书记李林河,院长范扬,副院长王卫平,党组成员谭乃麟等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

杨君毅同志与“品真格物”复评工作组合影

杨君毅同志在复评现场指导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天津画院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 津ICP备09008928号-1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保山西道261号
技术支持:北方网 建议使用IE5.5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