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画院组织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
 

  9月22日上午,天津画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天津博物馆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

  此次展览分“序言”“四个战时,直面大考”“全力救治,科学防控”“闻令而动,火速驰援”“初心如磐,党旗飘扬”“联防联控,众志成城”和“双战双赢,决战决胜”七个部分,真实全面地记录了我市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科学果断的“硬核举措”科学部署、顽强奋战、直面大考;全景再现了海河儿女众志成城、迎难而上、齐心抗疫的斗争历程。通过参观,画院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果来之不易,再次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大家纷纷表示向抗疫英雄们学习,弘扬抗疫精神,不忘初心,勤勉工作,砥砺前行!

  天津画院党组书记李林河、院长范杨、副院长王卫平、陈治,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天津画院行政党支部现场参观学习。

天津画院业务党支部现场参观学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天津画院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 津ICP备09008928号-1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保山西道261号
技术支持:北方网 建议使用IE5.5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