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画院召开重大题材美术创作动员大会
 

  2020年8月19日下午,天津画院为落实市委宣传部重大题材文艺创作推进会精神,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两大主题,在现代美术馆研讨厅召开了重大题材美术创作部署动员大会。党组书记李林河、院长范扬、副院长王卫平、陈治、党组成员谭乃麟以及全体在职画家和行政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陈治同志传达市领导、宣传部长陈浙闽在8月5日重大题材文艺创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之后,范扬同志作了工作部署。

  李林河同志在讲话中提出,画院在职画家要有强烈的责任和担当意识,高度重视此次创作。要倍加珍惜这难得的伟大时代、难得的历史机遇、难得的创作平台和难得的实力团队,我们就是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多出精品力作。范扬同志就“为谁画”、“画什么”、“怎么画”做了具体安排。王卫平同志主持了会议。

党组书记李林河、院长范扬、副院长王卫平、陈治、党组成员谭乃麟在会上。



全体在职画家和行政人员在会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天津画院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 津ICP备09008928号-1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保山西道261号
技术支持:北方网 建议使用IE5.5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