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杨君毅同志一行赴天津画院调研党建工作
 

  7月1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君毅、党建工作处处长王爱红、文艺处副处长胡晓辉一行,来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会议由杨君毅同志主持,期间听取了我院业务支部书记任欢同志、入党申请人白鹏同志的发言。同时,由我院党组书记李林河同志就画院的党建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此外,与会同志围绕我院党建工作,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展开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上,王爱红处长针对我院党建工作检查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君毅副部长对此次调研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二是各级组织要强化“一岗双责”意识,三是要重视党支部建设,四是要注重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努力争创全国一流画院。

  我院党组书记李林河,院长范扬,副院长王卫平、陈治,党组成员谭乃麟等同志陪同调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天津画院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 津ICP备09008928号-1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保山西道261号
技术支持:北方网 建议使用IE5.5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