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画院天津现代美术馆公开承诺
 

  1.对标一流、进位争先。对标对表一流美术馆,全面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2.做好美术馆建设工作。学习国内外先进美术馆的设计理念、建馆思路、设施建设、项目标准、制度规定等方面经验做法,把美术馆新馆建设成为功能完善、布局合理、设计人性化的专业场馆。

  3.打造现代化艺术展览体系。逐渐形成以津派绘画艺术研究为中心的专题展、加强区域文化交流为主的馆际交流展、以本土青年艺术家扶持为目标的学术邀请展、以国内外艺术机构或艺术家为主题的展览的展览体系。

  4.大力推动全市美术创作繁荣发展。开展重点美术创作工程,振兴我市美术事业。    

  5.打造特色文化品牌。打造“天津画院美术作品迎春展”、书画公益培训、文化志愿服务等特色文化服务品牌,全面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

  6.举办丰富多彩的公共教育活动。学习公共教育活动推广与志愿者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工作经验。拓展美术馆服务模式,形成多项特色品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天津画院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 津ICP备09008928号-1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保山西道261号
技术支持:北方网 建议使用IE5.5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