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画院2019年大事记
 

  1月

  1.1月2日下午,党组书记张桂元主持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就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述职述责述廉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副院长范扬、王卫平,办公室张春燕、李立忠等参加。

  2.1月8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基层处处长刘孟福率市委组织部党建工作检查组,对我院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党组书记张桂元、院长贾广健、副院长范扬、王卫平等汇报党建工作情况。

  3.1月11日上午,党组书记张桂元参加在滨海新区美术馆举办的“情系滨海 回报乡里”----唐云来捐赠书画展捐赠仪式。

  4.1月18日上午,“大家讲堂——杨德树作品展”暨杨德树先生《从写生谈起——谈中国画的意象写实》讲座在天津画院青年美术创作研究中心青创美术馆举办。全院干部职工及青创中心画家、学员参加。

  5.1月22日下午,党组书记张桂元参加天津市宣传系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春雷讲话。

  6.1月23日上午,市委宣传系统述职述责述廉工作会在天津大礼堂召开。党组书记作会议发言。

  7.1月23日上午,“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天津画院赴西青区中北镇中北斜村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全体在职画家及干部职工参加。

  8.1月2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广玉率队检查我院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党组书记张桂元、副院长王卫平陪同并介绍工作。

  9.1月28日上午,党组书记张桂元参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李鸿忠讲话。

  10.1月28日下午,“贺岁己亥—天津画院作品展”在天津画院青创中心美术创作美术馆举行。全体在职画家干部职工及部分离退休人员参加。

  11.1月30日下午,院长贾广健、党组书记张桂元参加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总结2018年工作就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要求。

  2月

  1.2月12日上午,院长贾广健、党组书记张桂元参加中宣部在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专题电视电话天津分会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讲话。

  2.2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率市委宣传部督导组、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来我院参加2018年度天津画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并调研指导工作。

  3.2月17日上午,天津画院与西青区委宣传部、西青区文化馆联合在天津画院天津现代美术馆共同举办“共赏名家翰墨、同庆元宵佳节”—共享美育文化惠民活动,交流书画技艺,共庆元宵佳节。全体在职画家及干部职工参加。

  4.2月18日上午,院长贾广健主持召开院务会,研究推动2019年整体工作。

  5.2月21日上午,西青消防支队赵树军主任一行到我院现场调研消防安全工作。党组书记张桂元、副院长范扬、王卫平,办公室杨扬、李立忠同志参加并介绍我院实际情况。

  6.2月22日下午,院长贾广健、党组书记张桂元参加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述职大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主持。

  7.2月26日上午,我院召开基层组织书记述职述责考评工作会,同时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

  8.2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会,传达学习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在画院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推动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

  9.2月27日上午,党组书记张桂元参加中共天津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李鸿忠讲话。

  3月

  1.3月17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带一路’人类文明卢禹舜作品展”在天津画院天津现代美术馆开幕。全体在职画家及干部职工参加。

  4月

  1.4月13日上午,我院与静海书画院联合举办的“书画新时代”艺术大讲堂系列活动,在静海画院举行。开班仪式上,我院专职画家孙飞、张晓彦、杨海涛被聘为静海书画院学术顾问。

  2.4月2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春雷宣布天津画院院长调整事宜。天津画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5月

  1.5月13日至14日,党组书记张桂元参加由市委宣传部组织在市作协举办全市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研讨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作开班动员并专题辅导。

  2.5月14日下午,“2018年度天津画院青年美术创作研究中心中国画作品展”在天津画院青创中心美术馆开幕。

  3.5月17日至31日,党组书记张桂元参加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举办的第3期“弘扬延安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专题培训班学习。

  4.5月23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沽水流芳—“画说天津”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第一批创作选题深化草图评定会议。天津美术界专家评委及天津画院艺委会委员参加评定。

  6月

  1.6月4日,我院组织“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送文化进基层活动走进西青区消防支队张家窝中队,在深扎基层、为广大消防指战员送文化过程中增强“四力”教育。全体在职画家及干部职工参加。

  2.6月11日上午,党组书记张桂元参加在市委党校举办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3.6月19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君毅参加我院在天津现代美术馆举行的沽水流芳—“画说天津”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创作启动仪式并讲话提要求。

  4.6月26日上午,我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文化到天津女排训练基地,向天津女排学习活动。全体在职画家及干部职工参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天津画院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 津ICP备09008928号-1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保山西道261号
技术支持:北方网 建议使用IE5.5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