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画院2018年大事记
 

  1月  

  1.1月27日,由天津画院主办,天津画院青年美术创作研究中心承办的“2017天津画院青年美术创作研究中心中国画作品展”在天津画院青创美术馆开幕。

  2.1月31日,由中共宝坻区委宣传部、宝坻区文化广播电视局、天津画院共同主办,宝坻书画院、宝坻区文化馆承办的“到人民中去——天津画院、宝坻书画院美术作品联展”在宝坻书画院开幕。

  3.1月31日,“到人民中去—天津画院、宝坻书画院艺术家文化下乡活动”在宝坻区周良街举行。

  2月

  1.2月1日,天津画院“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新春走基层活动”在西青区李七庄街邓店村开展。全体在职画家及干部职工参加。

  2.2月23日,“戊戌贺岁——天津画院迎春美术作品展”在天津画院青年美术创作研究中心青创美术馆举行。

  5月

  1.5月18日,天津画院新址建成揭牌仪式在西青区天津画院新址隆重举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春雷为天津画院揭牌,参观展览并作重要讲话。

  6月

  1.6月6日,中国政协文史馆馆长沈晓昭一行来我院调研参观,并就“盛世丹青 津门华章”——天津画院2018晋京展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8月 

  1.8月28日,“品真格物”—全国青年工笔画作品展,在新建成的天津画院新址天津现代美术馆隆重开幕。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徐里,天津政协副主席李绍红,天津市委宣布部常务副部长刘春雷出席。

  2.8月份,一级美术师武欣被选为天津市妇女第十四次大会代表。

  9月 

  1.9月11日,党组书记张桂元参加市委宣传部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常务部长刘春雷讲话。

  2.9月12日,党组书记张桂元、副院长王卫平参加天津美术学院举办的“大匠之园—萧郎艺术作品展”开幕式。

  3.9月13日,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审改通过天津画院巡视工作“回头看”整改情况报告。

  4.9月13日,院长贾广健主持召开全院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院八位老教授回信精神,并座谈交流。

  5.9月16日,“素以为绚 本色天然——任欢作品展”在天津画院青年创作中心美术馆开幕。

  6.9月18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干部处来我院对院长贾广健、副院长王卫平同志任职试用期满进行全面考评。

  7.9月19日,院长贾广健、党组书记张桂元、副院长王卫平参加全市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讲话。

  8.9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来我院调研考察,参观“品真格物-----全国青年工笔画展”,对我院建设发展作出指示。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9.9月27日,院职称评选委员会召开评审会对新一届高级专业职称人员进行考评推荐。10.9月28日至30日,院长贾广健、党组书记张桂元参加宣传部在市委党校举办的“全市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创新研讨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作辅导报告。

  10月 

  1.10月9日,著名美术史论家、书画家刘曦林,“大家讲堂——刘曦林作品展”暨办刘曦林先生《探索历史文脉与艺术规律是一生的功课》学术讲座在天津画院青年美术创作研究中心青创美术馆举办。全院干部职工及青创中心画家、学员参加。

  2.10月10日,院长贾广健参加在天津美术学院举行的“大匠之园”萧朗先生花鸟艺术学术研讨会。

  3.10月15日,党组书记张桂元、副院长王卫平参加天津市纪念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发表四周年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春雷讲话,9位文艺届代表发言。

  4.10月23日,院长贾广健主持召开院务会,专题分析推进2018年工作,研究安排2019年工作。

  5.10月25日,我院全体在职党员集体观看《铁纪强国》专题片。

  11月  

  1.11月27日,党组书记张桂元参加在市委党校举办的全市干部大讲堂第四期讲座。

  12月 

  1.12月3日至28日,党组书记张桂元在市委党校参加市委组织部举办的《第109期局级干部进修班B-深化改革与服务型政府建设专题》。

  2.12月7日,院长贾广健、党组书记张桂元参加在天津大礼堂召开的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市委书记李鸿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3.12月25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天津画院承办的沽水流芳——“画说天津”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创作选题会在天津画院天津现代美术馆举行。

  4.12月28日,外交部许蔚参赞率行政司、财务司一行来我院调研考察工作。院长贾广健、党组书记张桂元、副院长范扬、副院长王卫平陪同。

  5.12月28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时代·新笔墨’当代中国画名家学术邀请展”在我院新址——天津现代美术馆开幕。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及部分离退休人员参加。

  6.12月29日,党组书记张桂元参加天津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书记李鸿忠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部署2019年经济工作。

  7.12月29日,院长贾广健主持召开我院重点工作推动会,就“画说天津”主题创作、明年工作重点进行研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天津画院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 津ICP备09008928号-1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保山西道261号
技术支持:北方网 建议使用IE5.5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