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天津画院进基层增“四力” 挥毫泼墨赞消防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暨天津画院送文化进基层活动走进西青区消防支队张家窝中队

  为进一步丰富消防指战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迎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6月4日,“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暨天津画院送文化进基层活动走进西青区消防支队张家窝中队,在深扎基层、为广大消防指战员送文化过程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天津画院党组书记张桂元,天津画院副院长范扬,天津画院副院长王卫平,天津画院办公室主任张春燕,天津画院专职画家王爱宗、高博、白鹏、樊杰颖、张晓彦、任欢、武欣、颜萌、尹燕杰等先后参观了西青区消防支队张家窝中队的党建活动室、消防教育基地、荣誉馆、车辆装备器材,与广大消防指战员交流工作心得和思想信念,学习消防救援知识,备受启发。

  随后,西青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西青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健,西青区消防支队政治委员张洪峰,西青区消防支队副支队长魏跃晟,西青区消防支队副支队长陈鹏,西青消防支队政治处主任吴立彬,西青区消防支队张家窝中队中队长贺一哲,西青区文化馆副馆长翁芳芳,西青区文化馆干部、青年画家安士胜与天津画院一行开展座谈。双方就开展消防中队精神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书画艺术氛围,提升广大消防指战员的文化素养等方面展开探讨。

  天津画院党组书记张桂元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暨天津画院送文化进基层活动走进西青区消防支队张家窝中队是天津画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志愿服务时和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看望文艺界、社科界政协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又一次具体实践。消防指战员被誉为“最美逆行者”,他们奋斗在救援的最前线,他们是在用生命诠释最美担当,他们是这个时代的英雄。天津画院此行是向他们来学习的,以激发灵感、积累素材、提升境界。我们要通过深刻独到的观察与思考,用饱含深情的笔墨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精品佳作,向“最美英雄”致敬,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天津画院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 津ICP备09008928号-1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保山西道261号
技术支持:北方网 建议使用IE5.5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