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协文史馆馆长沈晓昭一行来我院调研参观
 

  6月6日下午,中国政协文史馆馆长沈晓昭一行来我院调研参观,并就“盛世丹青 津门华章”——天津画院2018晋京展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中国政协文史馆馆长沈晓昭,中国政协文史馆副馆长王京平,中国政协文史馆办公室主任曾小丹,中国国家画院青年画院副院长、天津画院院长贾广健,天津画院党组书记张桂元,天津画院副院长范扬,天津画院副院长王卫平,天津画院办公室主任张春燕等参加此次活动。

  院长贾广健、党组书记张桂元等对中国政协文史馆馆长沈晓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天津画院展览中心、行政中心和创作中心。随后,在展览中心报告厅召开座谈会,就美术事业发展和“盛世丹青 津门华章”——天津画院2018晋京展的相关细节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中国政协文史馆馆长沈晓昭对我院创作成果、新址建设和创作环境表示高度赞扬。他表示:天津市是我国的历史文化名城、美术重镇,有着深厚的人文积淀,涌现出许多文艺大家、美术名家,具有很强的美术创作实力。天津画院新址的启用,将会大大推动天津美术创作的发展和繁荣。

  院长贾广健就画院新址和近年来的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中国政协文史馆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天津画院新址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文化重点建设项目,集创作研究、展览展示、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收藏保护等功能于一体,具有天津城市独特的院落式整体布局和建筑风格,是我市又一新的标志性建筑。天津画院以“学术立院,作品立身”为办院宗旨,以建设“名画、名家、名园”为目标,开拓创新,努力把天津画院建设成为特色一流的优秀画院,实现画院工作全面上水平大发展。

6月6日下午,中国政协文史馆馆长沈晓昭、副馆长王京平、公室主任曾小丹等一行来我院调研参观。院长贾广健、党组书记张桂元、副院长范扬、副院长王卫平等陪同来宾参观新址展览中心。
党组书记张桂元向来宾介绍画院近年来的美术创作和发展建设情况。
院长贾广健、党组书记张桂元陪同沈晓昭馆长一行参观天津画院美术作品观摩展。
沈晓昭、王京平、贾广健、张桂元等在展厅现场交流。
随后,在展览中心报告厅召开座谈会,就美术事业发展和“盛世丹青  津门华章”——天津画院2018晋京展的相关细节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左起:曾小丹、王京平、沈晓昭、贾广健。
座谈会现场。左起:沈晓昭、贾广健、张桂元、范扬、王卫平。
院长贾广健向来宾介绍我院近年来的创作成果。
中国政协文史馆馆长沈晓昭一行来我院调研参观。左起:张春燕、曾小丹、王京平、贾广健、沈晓昭、张桂元、范扬、王卫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天津画院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 津ICP备09008928号-1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保山西道261号
技术支持:北方网 建议使用IE5.5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