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人民中去——天津画院文化下乡活动走进宝坻区周良
 

  1月31日下午,“到人民中去——天津画院、宝坻书画院艺术家文化下乡活动”在宝坻区周良街举行。书画家们以写春联、赠“福”字的形式为当地群众提前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天津画院院长贾广健,宝坻区文化广播电视局局长韩振廷,天津画院副院长范扬,天津画院副院长王卫平,宝坻区文化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梁艳慧,天津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宝坻书画院院长孟庆占,天津画院办公室主任张春燕,天津画院画家陈嵘、王爱宗、高博、白鹏、张晓彦、任欢、武欣、杨海涛、颜萌、汪洋、尹燕杰,天津画院办公室李洁,天津画院青创中心办公室主任石玉华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宝坻区周良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宝东代表周良街两委对天津画院、宝坻书画院艺术家送文化下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大艺术家来到周良送春联、送温暖,为百姓送上了新春的诸如,是周良百姓的福气。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浓厚文化氛围,不断开创街道文化工作新局面,新时代有新作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魅力、和谐、幸福的新周良。

    天津画院院长贾广健表示:“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感受丰富多彩的时代生活,真正在人民群众中吸取艺术创作的精华,艺术家才能创作出反映时代生活的精品。同时,这也是我们学习的一次机会,大家共同切磋交流,取长补短。这样的为民服务活动,我们会坚持搞下去。”

    现场,天津画院、宝坻书画院艺术家与周良街老年书画研究会成员在一起挥毫写春联、福字。在短短的1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共写福字、春联300余件。期间,天津画院贾广健,天津画院副院长范扬、王卫平,天津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宝坻书画院院长孟庆占,分别带领广大书画家走进居民家中送“福”,将一件件饱含浓浓春意的福字、春联,亲手送到群众手中,祝福他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心,新春大吉。周良老年书画研究会成员郑大爷激动地说,每年春节前夕,周良街都会组织本地书画家为居民群众写福字、送春联。今年与往年不同,天津画院的大画家们来了,能够与他们同台写春联、福字,我们感觉很兴奋,干劲更足了。

1月31日下午,“到人民中去——天津画院、宝坻书画院艺术家文化下乡活动”在宝坻区周良街举行。

1月31日下午,“到人民中去——天津画院、宝坻书画院艺术家文化下乡活动”在宝坻区周良街举行。

宝坻区文化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梁艳慧主持文化下乡活动。

宝坻区周良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宝东代表周良街两委对天津画院、宝坻书画院艺术家送文化下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贾广健、范扬、王卫平、孟庆占在现场写春联。

到人民中去-天津画院、宝坻书画院艺术家文化下乡活动现场。

王爱宗在现场送福。

高博在现场送福。

贾广健、梁艳慧、孟庆占、张春燕、石玉华深入居民家中送福、送春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天津画院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 津ICP备09008928号-1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保山西道261号
技术支持:北方网 建议使用IE5.5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