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人民中去—天津画院、宝坻书画院美术作品展”在宝坻书画院开幕
 

  1月31日上午,由中共宝坻区委宣传部、宝坻区文化广播电视局、天津画院共同主办,宝坻书画院、宝坻区文化馆承办的“到人民中去——天津画院、宝坻书画院美术作品联展”在宝坻书画院开幕。本次画展共展出天津画院和宝坻书画院55位书画家的80余幅精品佳作,在戊戌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宝坻区父老乡亲献上了一场高雅的艺术盛宴。

    “到人民中去——天津画院、宝坻书画院美术作品联展”的举行,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既是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艺术家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一次实际行动。展出的作品弘扬主旋律,赞美新时代,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祖国、伟大人民和美丽的家乡,并且风格各异、艺术精湛,制作精良、充分展示了文化工作者崇德尚艺、担当进取的精神风貌与文化自信。中国国家画院青年画院副院长、天津画院院长贾广健,宝坻区副区长王智东,宝坻区文化广播电视局局长韩振廷,天津画院副院长范扬,天津画院副院长王卫平,宝坻区文化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梁艳慧,天津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宝坻书画院院长孟庆占,宝坻区文联主席孙伯,天津画院办公室主任张春燕,天津画院画家陈嵘、王爱宗、高博、白鹏、张晓彦、任欢、武欣、杨海涛、颜萌、汪洋、尹燕杰,天津画院办公室李洁,天津画院青创中心办公室主任石玉华,宝坻区美术家协会主席赵振章,宝坻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孔宪江,以及宝坻书画院参展画家、宝坻区美术爱好者200余人参加了画展开幕活动。画展开幕仪式由宝坻区文化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梁艳慧主持。

    画展开幕仪式后,天津画院画家、宝坻书画院书画家挥毫创作,将一幅幅喜庆的春联、一个个浓浓的“福”字赠送给当地群众,以此来表达深深的新春祝福。

    据悉,画展将展至2月6日。

1月31日上午,“到人民中去——天津画院、宝坻书画院美术作品展”在宝坻书画院开幕。
“到人民中去——天津画院、宝坻书画院美术作品展”开幕。
天津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宝坻书画院院长孟庆占致辞。
宝坻区文化广播电视局局长韩振廷致辞。
中国国家画院青年画院副院长、天津画院院长贾广健致辞。
宝坻区副区长王智东致辞。
画展开幕仪式由宝坻区文化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梁艳慧主持。
“到人民中去——天津画院、宝坻书画院美术作品展”开幕仪式现场。
贾广健、王智东、孟庆占在画展现场观赏于倩的作品。
贾广健、孟庆占在画展现场书写春联。
天津画院画家在现场挥毫创作。
天津画院院长贾广健在画展现场挥毫创作。
到人民中去——天津画院、宝坻书画院美术作品展现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天津画院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 津ICP备09008928号-1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保山西道261号
技术支持:北方网 建议使用IE5.5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