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酉贺岁——天津画院迎春美术作品展在青年美术创作研究中心青创美术馆举行
 

  2月7日上午,丁酉贺岁——天津画院迎春美术作品展在天津画院青年美术创作研究中心举行。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及全国第十次文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部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虚心向生活学习,向人民学习,在这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之际,天津画院举办迎春美术作品展,为广大市民奉献一台艺术贺岁盛宴。本次展览集中展现了天津画院30余位在职和离退休画家的50余幅精品力作,涵盖中国画、油画、书法篆刻等。画家们以独特的创作视角和精湛的笔墨技法,用充满张力的艺术语言表达对新时代新生活的美好祝福,用富有吉祥寓意的作品迎接新春的到来,其中既有功成名就的艺术大家,也有渐已成为天津美术创作中坚力量的中青年艺术家,充分体现了天津画院美术创作的艺术风貌和蓬勃朝气。

  天津画院院长贾广健,天津画院党组书记张桂元,天津画院副院长范扬,天津画院老领导白金、王峰、陈英杰、邓家驹、郭凤祥,离退休画家吴燃、王振锁、刘栋、郭金标、詹卫国,办公室主任张春燕,以及全体在职画家等出席了展览开幕仪式。开幕活动上,贾广健、张桂元、范扬、王卫平、张春燕等向出席此次展览开幕活动的领导和嘉宾送上新春的祝福。

  2016年,天津画院陆续举办了贺岁丙申——天津画院迎春美术作品展,“书画缘•两岸情”——台湾山水艺术学会文化交流展,“辉光日新”——“画家走近道德模范”美术作品展,天津画院青年美术创作研究中心、青创美术馆揭牌仪式暨首批入选青年国画家作品展等一系列美术作品展览和学术交流活动,并成功打造每年一届迎春美术作品展这一文化惠民品牌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天津画院的影响力和社会形象。回顾过去一年的的点点滴滴,汇成了天津画院这一年来团结凝志、积极进取、努力创作的难忘历程。在新的一年,天津画院将继续坚持“以学术立院、以作品立身”的办院宗旨,坚持以“名画、名家、名园”为建院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努力创作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无愧于我们这个伟大时代的优秀作品,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文化艺术大发展、大繁荣贡献力量。

 2月7日,丁酉贺岁——天津画院迎春美术作品展在天津画院青年美术创作研究中心青创美术馆开幕。
天津画院院长贾广健在开幕活动上向来宾致以新春的问候。
天津画院党组书记张桂元在开幕活动上向来宾致以新春的问候。
天津画院副院长范扬在开幕活动上向来宾致以新春的问候。
天津画院艺术展览部主任王卫平代表画家向来宾致以新春的问候。
天津画院办公室主任张春燕在开幕活动上向来宾致以新春的问候。
天津画院青年美术创作研究中心主任杨维民在开幕活动上致辞。
天津画院聘请樊杰颖为青年美术创作研究中心青创美术馆馆长。
天津画院聘请石玉华为青年美术创作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
丁酉贺岁——天津画院迎春美术作品展开幕活动合影。
开幕活动现场。
丁酉贺岁——天津画院迎春美术作品展展览现场。
院长贾广健在现场挥毫创作。
画家们挥毫泼墨共庆新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天津画院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 津ICP备09008928号-1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保山西道261号
技术支持:北方网 建议使用IE5.5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