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画院赴北辰区开展“结对子、种文化”专题辅导交流活动
 

  10月20日,在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发表两周年之际,天津画院组织专职画家赴北辰区开展“结对子、种文化”专题辅导交流座谈活动。旨在进一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部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加强与基层文化组织队伍的艺术交流,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中,天津画院院长贾广健和画家一起向北辰区美术骨干、书画爱好者赠送了专业画册、书籍,参观了北仓镇龙湾书画社,“红心向党、墨韵飘香”北辰区老年书画展,北辰区现代民间绘画展等。对书画爱好者书画创作的表现手法、表现技巧、艺术风格等一对一现场指导,零距离学习交流,这让书画爱好者备受鼓舞。北辰区书画爱好者表示:“跟书画大家面对面,我平生还是第一次,老师的肯定激发了我的兴趣,细致的指导又让我茅塞顿开,真是收获很多。”尔后,画院画家与北辰区美术骨干交流座谈,现场创作书画作品,就创作理念、经验、技法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天津画院院长贾广健表示:“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感受丰富多彩的时代生活,真正在人民群众中吸取艺术创作的精华,艺术家才能创作出反映时代生活的精品。同时,这也是我们学习的一次机会,大家共同切磋交流,取长补短。这样的为民服务活动,我们会坚持搞下去。”

  天津画院副院长范扬,专职画家张运河、王卫平、王爱忠、武欣、武羽竞等参加活动。

天津画院院长贾广健和画家参观北辰区北仓镇龙湾书画社。
贾广健院长和画家一起向北辰区美术骨干、书画爱好者赠送专业画册、书籍
天津画院一行参观“红心向党、墨韵飘香”北辰区老年书画展、北辰区现代民间绘画展,图为贾广健院长现场对书画爱好者给予创作指导。
天津画院一行与北辰区美术骨干交流座谈
天津画院院长贾广健、副院长范扬和画家们现场向书画爱好者们作画示范、指导和交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天津画院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 津ICP备09008928号-1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保山西道261号
技术支持:北方网 建议使用IE5.5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