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画院赴静海区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送艺术下基层活动
 

  2月2日,天津画院一行赴静海区唐官屯镇薛家庄村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送艺术下基层活动,把艺术作品、美术图书和春联、福字送到农民手中,并现场创作书画作品,受到广大农民朋友的热烈欢迎。

  天津画院院长贾广健首先向村民表达新春祝福并致辞,他表示:值此丙申猴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发挥天津画院的优势和特长,来为农民朋友们赠图书、写春联、送福字,画一些画,以此表达我们对农民朋友们的真挚感情,以及对他们新一年美好生活的祝愿。静海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王洪茹参加活动并致辞。

  画家们向村民赠送了大量美术类图书,将事先书写装裱好的数十幅中堂、横幅、春联和福字送到村民手中,活动现场暖意融融。应广大农民朋友的热情要求,画家们为村民现场泼墨,转眼之间地上便铺满了一幅幅寓意吉祥、笔力雄健的国画、书法和春联作品,引起农民朋友的一阵阵赞叹。全村每户都满意地拿到了书画家的作品。

  院党组书记张桂元,副院长范扬,办公室主任张春燕,画家张运河、陈嵘、王爱宗、高博、白鹏、张晓彦、任欢、武欣、颜萌、汪洋、尹燕杰等参加活动。

2月2日,天津画院一行赴静海区唐官屯镇薛家庄村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送艺术下基层活动。

天津画院院长贾广健向村民表达新春祝福并致辞。

院长贾广健把精美画册送到村民手中。

院长贾广健、党组书记张桂元、副院长范扬、画家陈嵘、王爱宗、白鹏等现场书写福字、春联。

院长贾广健、副院长范扬、画家陈嵘、白鹏、张晓彦、任欢等现场创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天津画院一行在薛家庄村委合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天津画院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 津ICP备09008928号-1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保山西道261号
技术支持:北方网 建议使用IE5.5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