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风景 王立宪  
 

  对于云南,我寄托着深深的情愫......
  在我的创作中,云南风景是我所钟爱和表现的题材。从2003年至今的7年间,我曾多次深入云南,将这山川秀美的南疆风光一次次的诉诸画笔。然而每一次醉情于云南美景,都激起我对这片神奇之境的惊奇与感叹。因此,云南对我而言是特殊的,既熟悉又陌生,始终萦绕在心头。
  《云南风景》这两幅油画,描绘的是位于云南中部花腰傣组的自然风光。这里碧空万里、山峦苍翠,充满了清新恬静的自然意蕴。置身其中,感受着这份绿意的宁静,使我远离了喧嚣烦扰,心中无限豁然。
  云南,地如其名:云之南,一个地处西南边陲的梦一样的世外桃源。以往,这里曾被人们认为是一个迥异于繁华的大千世界,偏安一隅的理想境地,独特的自然与人文,更赋予这片土地许多神秘色彩。而我在这里,却独独感怀于一种和谐:人与自然之间的息息相连、融为一体,在平淡而原始的生活中,将时光匆匆化为永恒。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天津画院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 津ICP备09008928号-1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保山西道261号
技术支持:北方网 建议使用IE5.5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