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 峰
 

  任天津画院党组书记、院长,现为天津市政协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华夏未来少儿书画院荣誉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有多幅美术作品被《人民日报》、《天津日报》、《今晚报》、《中国书画报》、《国画家》等报刊采用,并有美术作品邮票珍藏版出版发行,曾多次出访日本、新加坡、德国、荷兰、罗马尼亚、匈牙利、奥地利、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王峰:从某种意义上说,西画是画科学,而中国画则是画哲学,所以画家不练基本功不行,不读书也不行;要成为一名好画家,六分赖读书,二分靠悟性,二分是技法。

  罗文华:王峰的写意花鸟已形成自己的艺术风格,得到画界和观众的肯定和好评。他的构图气势磅礴,色彩艳而不俗,技法中西合璧,内涵丰富厚重,笔墨淋漓尽致,视觉冲击力强。他的观点很明确:最抢眼的画就是好画,吸引眼球的画才有市场。这些特点,在他的《共筑爱巢》、《最美夕阳红》、《夏梦》、《凌波仙子》、《日出日落》等作品中体现得最为充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天津画院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 津ICP备09008928号-1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保山西道261号
技术支持:北方网 建议使用IE5.5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