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元敏 “何家英画展”贺信
 

  “何家英画展”组委会:

  欣闻“何家英画展”在上海美术馆隆重举行,值此展览开幕之际,我谨代表天津市政协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何家英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

  何家英同志是颇有影响的中国当代画家,全国政协委员、天津政协书画艺术研究会会长、天津画院院长、天津美术学院教授。家英同志作为知名的政协文艺界委员,多年来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立足自身专业领域努力创作、不懈探索,创作出了许多在人民群众中深受赞誉的优秀作品,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他的中国人物画创作风格独特、个性鲜明,将传统的绘画精髓与当代的艺术语言有机结合,融贯中西,体现了鲜明的时代旋律与民族文化特色。何家英的艺术成就为中国当代美术发展产生积极的作用,也为天津的文化艺术事业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衷心祝愿画展取得圆满成功!

                                        邢元敏

                                   2009年12月3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天津画院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 津ICP备09008928号-1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保山西道261号
技术支持:北方网 建议使用IE5.5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